眠鸦

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白昼如焚

188聊天室

宫应弦好带感哇啊啊啊啊!

“???带感?谁?宫警官?”温小辉忍不住瞅了眼宫应弦,好看是好看,但是这么冷的一个人,带感?

“小辉哥,你在看什么?”洛羿并不打算跟宫应弦过多接触,但是此时看着小辉哥一直看着宫应弦看,有些不舒服。

“啊?”温小辉连忙伸胳膊圈住洛羿的脖子,凑过去,想了想解释到“我就是看看宫警官,不过他也太冷了,还是老公你好~”


屏幕里不急不缓传出一道低沉的男声,哪怕没有身临其境,也能感受到那满满的压迫感:

宫应弦:想跑?回答我的问题,转过来,我说,转过来

 

“宫警官,你这是在审犯人吗?”有人好奇,问了一句。

宫应弦:“.........不是。”

任燚想到了这里是哪里,心里想,虽然不是,但是还真差不多。

 

宫应弦:是什么样的幻想?跟你和祁骁做的一样吗?

任燚:不知道,不记得了

宫应弦:你还要说多少谎话?

任燚:够了!你想证明什么宫应弦?!

 

宫应弦这满满的压迫感,这语气.....像是在审犯人,就是说你您能不能温柔一点??好歹是你媳妇!!

 

好家伙!这么吓人的话你是对你老婆说的?!!

 

辛亏小十是警察,要不然他哥哥们做过的没做过的他都会做一遍。

小十对四火的占有欲极强,在他以为祁骁是四火男朋友的时候就曾调查过祁骁,想用些手段让他离开四火,但好在他是警察,只是想想没有实施

宫应弦幸亏是警察,要不然他就是纯纯的控制狂,四火根本招架不住。

但是他又是个离家出走还要抱枕头的撒娇1

宫应弦:所以呢~你们多久会分手??

我们小宫sir会举一反三嗷~

他还是化学博士,化学炸弹更轻便体积更小威力更大,比物理炸弹更厉害!!

四火:你不喜欢男的,你根本做不到,别闹了,我这不知道你逞这个强图什么

你还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就是因为我是警察叔叔

严觉:我谢谢你!

祁骁?四火以前是1,算是一个相好吧?

哦!吃醋那个!好像是个小明星?

是个小明星,后来宋居寒为了报答四火把他捧红了!

宫大小姐情敌真多!

怎么哪都有核桃!哈哈哈哈哈哈

这本宋居寒和何故他俩客串,一个大型演唱会宋居寒压轴演唱。

啊,我记得,核桃还当着他们俩的面叫何故宝宝!

当时宫任这对儿他们俩还没在一起呢!



 晚上六点左右,大部分的嘉宾都已经到了,集中在休息室化妆。
    任燚可以自由地在场馆任何一个地方走动,他看着那些前呼后拥的歌手,穿着绚丽的舞台服,准备迎接万众瞩目的时刻,突然就有点理解了祁骁拼了命地想红的心情。
    任燚的手机震了一下,是宫飞澜发过来的信息,问他宋居寒到了没有。
    自从他告诉宫飞澜自己负责这场演唱会的消防执勤,可以帮她要宋居寒的签名,小丫头已经兴奋了好几天了。
    任燚回了一条:还没,到了通知你。
    这时,宫应弦的电话打了进来。
    “喂,应弦,你到了吗?”
    “到了,我在你说的这个6号门。”
    “好,你在那儿等我,我马上去接你。”
    任燚赶到6号门的时候,发现宫应弦正被一群女孩子围在中间,他宛若鹤立鸡群,整整高出了一个头。
    “应弦?”任燚跑了过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骗人吧,你一定是艺人,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嘛。”
    “哥哥你是宋氏传媒的新人吗?你唱歌还是演戏啊,我们会支持你的哦。”
    “我不是。”宫应弦的眉头紧拧着,不停地往后退。他看到任燚过来,眼睛一亮,如释重负,赶紧给任燚使眼色。
    任燚憋着笑,过去给他解围:“哎哎,美女们,他不是明星,你们别围着他了。”
    “不是艺人干嘛戴口罩啊,而且这么帅,身材这么好。”
    “他真不是,他是我的同事。”任燚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一群女孩子愣了愣,然后发出此起彼伏地尖叫。
    “消防员都这么帅的吗,我要粉消防员。”
    “是哪个消防队我要去参观!”
    任燚趁机一把拉住宫应弦的手,把他从人群里拽了出来:“好了好了,你们还不去排队,去晚了要排很久的。”他拉起宫应弦就跑。
    俩人一口气跑进场馆,才慢了下来。
    任燚回头一看,宫应弦上身穿着一件米色的短款羽绒服,下身穿着牛仔裤和雪白的运动鞋,他的头发也没有用发胶固定,而是随性地散落在额前,哪怕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依然看得出帅气逼人。
    任燚看呆了,他从来没见过宫应弦打扮得如此青春洋溢,就像个大学生一样,难怪那些小姑娘见了他要走不动路。

 

说实话,我也走不动路!

这么个大帅哥!我走的动的话我还是人吗!!

哇!小十的颜值绝对杠杠的!

 

 

 

任燚想不通为什么看着看着视频突然就切换成这个了,看着屏幕中的宫应弦以及自己毫无巨细的心理活动,难得脸有些红。

“你呢?”宫应弦看着屏幕上眼睛里都是自己的任燚,心情格外的好。

“什么?”任燚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沉思了几秒后,顿时眉开眼笑。

“我家老宫这么帅,我肯定也走不动道!”

他们相处的时间很久,宫应弦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动不动就脸红,但是有时候面对这么直球的任燚还是有些招架不住。

 

何故听到宋居寒的声音,似乎想起了什么,后怕的同时又有些庆幸,觉得幸运女神真的很眷顾他们。

“宝宝,你看!我的演唱会!”

“知道,居寒唱的很好听!”

“这么久了还记得·?”

“你唱的每一首我都记得。”

 

(寒故yyds!!)

(你唱的每一首我都记得!)

(啊啊啊啊啊!何故!妈妈爱你!)

(寒故长长久久!)

(188永远热恋!!!)

 

宫应弦扯下了口罩,有些不自在地顺着任燚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怎么了,很奇怪吗。”
    “……”
    宫应弦轻哼一声:“是你让我穿‘休闲’的衣服的。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来这种闹哄哄脏兮兮全是人的地方呢。”
    任燚傻笑了一下:“你今天超帅。”
    宫应弦微怔,心头顿时雀跃不已,面上却做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是吗。”
    “真的,超帅。”任燚笑道,“当然,你穿西装也很帅,穿睡衣也帅,各有各的帅。”
    宫应弦禁不住勾唇一笑,他也很想用同样的话夸奖任燚,可有点不好意思开口,而且,仅仅是“帅”这样浅薄的字眼,根本不足以形容任燚的外貌给予他的感觉,那种仅仅是看到就无条件喜悦的感觉。

 

哎呀呀,小十真可爱!)

(虽然用可爱这个词形容一个身高188的男人不太合适,但是!!!宫大小姐真可爱!!!)

(小十好傲娇啊!!)

(这叫什么!这叫矜持!!)

(明明很喜欢四火夸他,却要装!)


    “好了,进去吧。”
    任燚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还在拉着宫应弦的手,尽管宫应弦戴了手套,依然能清晰感受到手掌的温度。
    他尴尬地松开了手,带着宫应弦往后台走去。
    大牌的歌手都有独立的化妆间,门关着他们看不到,余下的人就在一个敞开式的大休息室里。
    俩人站在一个不碍事的角落里看热闹:“你看,那几个人是‘稻草虫’乐队,老牌乐队了,他们的歌很好听的。”
    “哦。”
    “那个好像是什么选秀出来的组合,我也不认识,哇,这些小姑娘这么瘦,平时都吃什么呀。”
    宫应弦扫视了一圈:“那个宋居寒呢?”
    “他那种大牌,肯定不会这么早来的,而且来了也有独立的房间。”任燚拉开大衣的拉链,给宫应弦展示了一下内袋里的一个签名版,“不过我跟主办说好了,一会儿可以进去要个签名,给飞澜的。”
    宫应弦不是很高兴:“不用惯着她。”
    “她不能来已经挺可怜了。”
    “她平时就不好好学习,马上要考试了,当然不能让她来参加这种活动。”
    “所以要个签名鼓励她一下嘛,你也不要对她太严格了。”
    “她爸妈不合,又常年出差不在家,如果我不管她,谁管她呢。”
    任燚顿时有些心疼宫飞澜。

 

宫飞澜v:“哥,我还是不是你的亲妹妹了?”

宫飞澜v:嫂子真好!

 

“他是你嫂子。”宫应弦眯了眯眸,哼了一声。

宫飞澜v:是是是,是我嫂子,你对象!

 

尽管是仓促准备的演唱会,但舞台效果可一点都不打折扣,近距离看着那绚丽的灯光,听着那极具穿透力的音乐,令人浑身血液沸腾。 
    任燚兴奋地跟着节拍晃起了身体。
    宫应弦起初有些受不了这种吵杂的环境,但慢慢地也被音乐和身边的人感染了,他偷瞄了一下任燚,那发亮的双眼和大大的笑容,令他会心一笑。
    “哇塞,虽然这个位置好,但要是在人群中肯定更high。”任燚一把拉起宫应弦的手,聚在头顶摆了起来,口中也跟着唱了起来。
    宫应弦点点头:“嗯,有点意思。”
    任燚扭头看向宫应弦,那张动人心魄的俊颜上闪过不断变换的光影,给这张脸又平添几分神秘与迷离,令他呼吸急促,心脏狂跳不止。
    在宫应弦发现之前,任燚连忙扭过去了头去,他心里的甜蜜满溢,忍不住说:“我们现在就像在约会。”
    “你说什么?”音乐声太大,宫应弦一时没有听清。
    任燚没有回答,只是开心地大笑了起来。
    宫应弦看着体育场里窜动着的密密麻麻的人头和挥舞着的数不清的荧光棒,只觉得这么大的空间里承载着这么多的人,可独独只有身边这一个,给予他真实感,是他来到这里唯一的意义。
    突然,他意识到,那些在台下尖叫着的人,是不是对台上那唯一一人也抱持着跟他一样的想法?
    如果是的话,这种感情的定义,似乎呼之欲出。

 

“我听到了!”宫应弦看着上面的场景,想到之后的事情,垂着眸子低声喃喃道。

任燚也想到之后的事情,但是事情都过去了是吗,倒是没想到宫应弦原来这个时候就已经动心了。

“老公,”任燚伸手攥住宫应弦握紧的拳头,一点点抚摸着手背的皮肤,缓慢而又坚决的将手指伸进对方的指缝中,十指交叉“事情都过去了,我不在意以前如何如何,我只知道,我们往后的岁月,都会在一起。”

 

 

任队,宋居寒来了,你不是要签名吗?”
  “OK,马上来。”任燚自然而然地拉着宫应弦的手,“走,去后台。”
    俩人来到后台,主办的负责人已经在等着他,并提醒他道:“任队,这种大明星吧,可能脾气都有点儿那个,要是有怠慢你的地方,你别往心里去啊,辛苦你们了。”
    任燚笑道:“放心吧,谢谢了。”
    负责人敲了敲门,里面回了一声:“进来。”
    打开门,他恭敬地说:“寒哥,我刚刚跟您说的任队长来了。”
    任燚和宫应弦往屋里看去。
    休息室的一侧,几个做妆发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衣服和造型用品,另一侧,靠墙摆着一个奢华到与这里格格不入的红色大沙发,沙发上坐着两个男人。一个正戴着耳机,低头看书,另一个则将头枕在他的大腿上玩儿手机,两条大长腿折叠晃荡在扶手之外。
    玩儿手机的男人头也没回地“嗯”了一声。

 

 

温小辉哇哦了一声,“虽然这个空间有好多好多帅哥,但是不妨碍屏幕上的盛世美颜啊!!”

 

虽然寒寒才三岁,但是不妨碍我舔他的颜)

(妈妈问我为什么留着口水看手机屏幕)

(啊啊啊啊啊啊,居寒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这男人怎么长的这么好看)

(咕咕!我们体会到你的感觉了!!要是我有这么好看的男朋友!他渣我我都愿意!!)

(你们都在看寒崽是吗!那我抱走咕咕了!)

(前面的,把人放下!)

(咕咕可是禁欲系!男神!!!)

 

 

 

 

 “宋居寒确实很好看!”任燚看了眼屏幕里的宋居寒,又看了眼那边粘着何故的宋居寒。

“他好看?我不好看是吗!”

宫应弦见任燚夸宋居寒,撇了撇嘴,别扭又委屈的控诉!

“哎呀,我只是夸宋...”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然后就听到了一声不容置疑的声音,宫应弦侧身用手臂圈住人的腰,“我不喜欢听你叫别的男人的名字,你只能看我!”

“好好好,只看你!”任燚见人吃醋了,连忙承诺,不过半秒有调侃道:“不过,老宫,你这是......吃醋了??”

宫应弦没回答,只不过手臂收紧,哼了一声。

 



 

 

 

 

 

 

 

 

 

 

 

 

 

 

 

 

 

 

 

 


评论 ( 40 )
热度 ( 3174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