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惊封/梦魇/NPC】1

时间线处理: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梦幻游乐园129章(带巫烛)温简言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完结   白柳&谢塔

《我在逃生游戏里装NPC的日子》完结   任逸飞&萨曼/林观月

------

【欢迎来到05号阅读空间,本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白柳还没有从黑暗中缓过神就听到一道机械无机质的女声,周围笼罩着的黑暗也在逐渐的消散,渐渐透露出些许温柔的暖白光来。
他打量了下四周,此时正处于一处十分宽敞且风格简约欧式的大厅里。

还不待他说话,身旁不远处走过来一道容貌清隽的青年,一身宽松休闲服饰。
那青年声调懒散且含着冷意“阅读?”

白柳往后看去,在不远处的角落里无声的同样站着一个青年,无声无息的,琥珀色的瞳孔半敛着,眼底的情绪意味不明。

系统并没有回话,没过几秒,几人身边陆续出现了身材高大且周身气场冷冽的男人,白柳还没说话就被突然出现的黑桃牢牢的箍进怀里。

他面容冰冷周身黑影蔓延。

林观月也漠然的站在任逸飞身边,只不过垂下的手攥住了对方的,像是生怕对方消失一样。

这边气氛局部还算和谐。

反观一直无声的站在角落里的温简言看着出现在自己身侧不容忽视的人后,被对方熔金的眸子凝视着,心底哀嚎:为什么啊啊啊啊!!!他为什么会来啊啊啊啊!

面上却不动声色,甚至颇为温柔的朝对方打了个招呼:“父神..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重要人数集齐……阅读空间正式启动……】
呲呲呲一阵机械杂音后,突然周围的场景发生了变化,前方原本空旷的地方多了三张双人沙发。
不多时一只白色泛光的毛绒小球球浮现于半空中,不同于机械无感情的女声而是软糯稚嫩的孩童声“你们好哇~我是你们的导读员77,欢迎来到空间哦~”
似乎是感觉到空气的些微凝滞。小白球跳跃了两下“你们不要拘谨,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把你们拉来只是为了阅读书籍而已,当然书籍和你们有关,你们就当是重温一下当年的美好时光就好~而且你们来自不同的时空,处于不同的位面~彼此都不认识且出去后绝对无法再见面的,就当是度假了好吗?”
小白球声音软糯,并没有什么恶意。

六人闻言,心底稍微松了口气。

小白球也不客气,跳跃着自己的身体:“哎呀呀!不要这么拘谨,来来来!坐坐坐!”

白柳跟黑桃坐在了最右侧的双人沙发上;任逸飞和林观月落后他们几步落座中间;

半晌,温简言勉强克制着自己逃跑的冲动,目光温和的看向小白球:“那个,七七?”

“怎么了?”

“有..”温简言抿了抿唇,不着痕迹的朝旁边挪动了几步:“有分开的单人沙发吗?”

小白球顿了几秒,撒谎到“。。。。。没有。”

温简言依旧温和的看着他……撒谎。

还不待小白球找其他措辞,身旁不远处的巫烛目光落在温简言身上:“怎么?我的主教?”

其他两组纷纷看了过来,看戏。

温简言瞬间变脸,连忙温和解释道:“父神,我这不是担心和您坐一起折辱了您的身份吗?”

巫烛沉默的看了他两眼,主动落座:“我不介意,坐。”

后面一个字绝不是商量的语气。

温简言:“.………”

温简言抿了抿唇,落座。

小白球见所有人落座,活跃的跳动了两下。

重要人物到齐,下面传送其他】

不多时,原本空旷的地方被三班人马聚齐。

“各位先落座,一会儿安静了跟大家解释。”

五分钟后,左、中、右三方分别坐下人。

 

【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本空间宗旨和平与友善,所以不要发表引战言论或者打架斗殴哦~下面公布系统规则:

  1. 禁止出言诋毁主角;禁止发表引战言论;

  2. 各位在这里的时间相对于外界约等于静止,所以不用担心时间问题。

  3. 本次阅读三本书籍,由于各位都是无限流,所以一个副本一个副本开始。

  4. 如果有什么想要的在心里默念三遍,便会出现在面前。

  5. 本系统不违规不犯法,空间内禁止烧杀抢掠、违法乱纪,属于三好空间!!

  6. 一楼阅读室;二楼娱乐厅;三楼四楼是卧室,门牌上标着每个房间入住的名字;】

各位还有问题可以问七七,现在阅读开始,弹幕加载中…

特别提醒,弹幕中出现的言论并不全是您们所处世界的人,也有另外一个世界的,他们相当于你们的粉丝,所以不会出现任何不好的言论。

 

 

05号说完后便不再出声了,小白球越跳到半空,稚嫩的嗓音糯糯的说:“05号姐姐都说完了,那么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现在我们可以开始阅读喽~”

 

 

他们正前方的巨大屏幕突然开机,首先浮现的便是一行字

 

《我在逃生游戏装NPC的日子》

 

【玩家中有一人是杀人之鬼,找出它,或者活过七天。】

盛产蛇精病的无限世界来了一个新玩家,他为人低调,喜欢默默围观

只在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不好意思各位,你们来晚了,游戏结束。"

任逸飞晃晃手中战利品,一脸歉意。

守灵夜惊魂夜,他是吃瓜看戏的团宠阿飞。

暗藏凶险的公寓,他是无害又无助的盲人青年宋博之。

诡谲的妖魔夜宴,他是强大冷傲的大妖鹤君。

呔!你有本事扮npc吃瓜看戏,你有本事别拿卡!

任逸飞:打架,我不行;找鬼,你们不行。

他来后,无限世界有个新的保留项目:从npc里找出黑兔子任逸飞,弄死他!!!

无限世界两大害,千面戏精任逸飞(黑兔子),测谎机成精林观月(萨曼),一看就是属性相克。

 

 

简介一出来,后面纷纷唉声怨叫,一看就没少被坑。

不过令《NPC》这边好奇的是,旁边两组人也同样唉声怨叫???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温简言最擅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某日,他突然被迫成为了梦魇直播间中的一位新手主播,真的会死那种。
温简言:“……”
我rnm
某新人成为最受瞩目主播,原因竟然是太会坑人,而且还是坑人坑鬼无所不坑。
这家伙迟早翻车!
幸灾乐祸看热闹的观众越来越多,可怎么等也等不到那一天。
不过……
为什么这个直播间的任务越来越奇怪了呢?
【高级主播支线任务:亲吻恶灵三十秒】
【奖励:未知】
【顶级主播主线任务:脱衣诱惑邪神三分钟】
【奖励:未知】
观众:哦豁,主播这是掌握了新的财富密码吗?快点快点,有什么是我们付费观众不能看的!
顶级BOSS步步逼近,低声诱惑:
“怎么样?炒cp吗?假戏真做那种。”
温简言:“……”
???
对不起,我很有原则的,骗人不骗心的谢谢。
——你不要过来啊!

 

 

温简言本来要了一杯水,打算压压惊,结果才喝了一口看到屏幕上的简介,呛到了喉咙里,“咳咳咳”

 

(哈哈哈哈,狗骗子活该!!)

(哈哈哈哈不要过来什么呀?巫烛上!你不上我上!!)

(前面的姐妹你好大胆,你就不怕父神半夜找你!)

(姐妹我没记错的话,不久的将来,全空间的人将会看到…)

(我们又A又爱骗的老婆….)

(穿女装!!!)

(嘿嘿….老婆老婆…..女装唉~)

(法外不是网络之地..bushi…嘿嘿~)

 

温简言看着屏幕上的弹幕,怔楞了一瞬。

女装?

谁?

我?

我女装?

什么时候?

 

其他两组的黑桃and林观月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嘿嘿,白柳,我的86老婆~~)

(楼上小心,黑桃在watching you~)

 

小白球不知道从哪里折腾出了个抽签筒,“那我们抽签,决定先阅读谁的。”

然后拎着盒子到了温简言那边。

“你们两个谁抽?”

温简言默不作声,他知道自己的运气如何,所以看向巫烛。

巫烛对此并没有什么表情,不过他也没有亲自动手,一缕黑雾仿佛拥有意识一般朝着抽签筒里,不多时,摸出了个塑料小球。

小白球拎着筒朝着林观月他们飘去。

林观月抽了个小球。

最后到了白柳那.

“可以指定人抽吗?”

小白球摇了摇头,“之后可以,现在不可以。”

白柳扬了下眉,伸手从抽签桶中伸去,摸出了个小球。

 

五分钟后,屏幕上依次显现出各自的书名,以及排序:

1、《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2、《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3、《我在逃生游戏里装NPC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我们柳柳的幸运值E,你们也敢让他抽!)

(狗骗子也是E的幸运值!不过他没抽!不然还不知道谁更非呢~)

(林观月:欧皇不懂!)

(哈哈哈哈哈,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不过话说回来,我发现了一个点。)

(什么?)

(在坐的各位….都是影帝,世界欠他们一座小金人,哦对了欠飞飞两个!)

评论 ( 101 )
热度 ( 6315 )
  1. 共5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