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惊封/梦魇/npc】59 东星区

在空间里的所有人不约而同被姗姗来迟自楼梯而下的美人惊住,不得不说七七准备的想当全面,不仅仅衣服尺码和温简言身量相同,鞋子尺码也一样,甚至贴心的准备了假胸垫。

一袭红裙似火般勾勒出劲瘦的腰线,垂自腰间的长发也被红色丝绳绑住,红唇嫣然。

温简言丝毫不介意自己女装示人,见空间大部分人被惊艳的顿在原地,一脸不屑。

将高冷御姐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他身后是气场强大的巫烛,熔金的眸子无声无息的注视着身前窈窕身影,似乎是不想对方如此招摇,不容拒绝的把人拽到了位置。

温简言落座后。

任逸飞眼神放光的看着他,眼底满是惊艳,不过更多的还是好奇。

前天下午他和萨曼早早就回了寝室,根本没有过多关注温简言和白柳的赌局,只是听说白柳和温简言玩了三场,温简言输了三场。

 

温简言注意到旁边炙热的视线,嫣红的眼尾微挑,琥珀色瞳孔微微眯起,“好看吧?”

“挺好看的!”任逸飞话锋一转:“不过我更好奇,你为什么会连输?”

“.………”温简言面容一垮,哼了声别过脸,愤愤的说“别联系了!”

任逸飞被这幅样子逗笑,靠进萨曼怀里哈哈笑了起来。

 

七七小白球飘到屏幕前,黑溜溜的眼珠从左看到右,在见到那一袭惹眼红衣后顿了下,稚嫩的嗓音难掩笑意:“好了,第二轮阅读现在开始。”

(开始了开始了哈哈)

(这两天可等的我们好苦啊………哎?)

(言言宝贝儿!)

(言言美人!你这是给我们的福利吗?)

 

 

 

【最后,引导精灵问:“这就是本次游戏的最终收获,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任逸飞低下头,他的刘海散落下来,黑如墨的头发裹着没血色的脸,微挑的眼尾勾着点邪气,和山中妖鬼似的。

“没什么疑问,”他的声音懒洋洋的,“我玩得很开心。”

一个完美的场景,一群合格的配角,还有酣畅淋漓的演绎,他已经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至于奖励,不过是附属品。】

 

(哈哈哈哈引导精灵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玩家哈哈哈)

(逸飞表示:系统?这我熟!)

 

“确实很开心。”任逸飞捏着手指,清冷的声音不急不缓的说了一句。

“玩的开心就好!”

 

【引导精灵在旁看得着急,这宿主怎么看起来无欲无求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样子?

“玩家您……不高兴吗?”引导精灵忍不住问。

“没有,为什么这么问?”

引导精灵斟酌用词:“您第一次游戏就是完美通关,一定很努力在通关吧?现在,不是应该高兴吗?”

“没有。”任逸飞说,“没想通关。”

欸?

引导精灵都卡住了:“那、那您……”为什么会是完美通关?!

任逸飞想起自己进入‘阿飞’的角色后一路被带跑的行为,他叹了口气:“大概是,强迫症吧。”

想要完美演绎的强迫症。

想到自己变成‘阿飞’时跳脱的样子,任逸飞摇摇头,顺手更新了代号:黑兔子。】

 

(噢噢噢噢黑兔子!)

(黑兔子,或许现在默默无闻,以后将无人不知)

 

说起黑兔子,任逸飞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黑色兔子毛绒玩偶,那玩偶并不是很大,抱在怀里刚刚好。

 

(哎?逸飞那兔子…)

 

“我男朋友给我抓的!”

任逸飞一脸得意。

 

(……行了行了,我们知道你男朋友好!)

(呜呜呜,我的cp发糖了哈哈哈哈)

 

 

而此时遥远的东星城,正有一场热闹的宴会。

东峰新女友的生日宴会,席面丰盛,宾朋满座。

大家并不是来给那个漂亮女孩庆祝生日的,他们很多人甚至没见过她,更不知她姓名。他们来,只是因为东峰是‘东风’的掌事人。

东风在东星区也算是有名号的势力,对普通散人玩家来说已经是惹不起的势力。

这样一场宴会,说白了,就是一种炫耀和威慑。

 

(呵呵)

(别关注了,如果我没记错这里……)

(哈哈哈哈,萨曼要出场了!)

 

[话说回来,老大什么时候来?再不来我该吃撑了。”

“啊……”楼下突然出现一阵不和谐的嘈杂声。

两人探出头去,只看到舞台上歌手舞者停止动作,人群裂出一道缝,露出下面一张猩红色的地毯,狩猎的漂亮男女发现了惊喜,摆弄风姿,跃跃欲试。

人未近,两侧的人便望着那头纷纷张口问好。连宴会的主家都搂着肤白貌美的新女友来到门口迎接。

一个穿黑色制服的男人推开门,夹带着外头的冷光,带着几个人踏着猩红地毯走过来,宴会暧昧的暖光从他浓密鬓角铺到架着的金边眼镜上,勾勒出一张斯文俊美的脸。

他对众人微笑颌首。

“啊,是老大!”楼上的木知惊喜道。

“萨曼哥。”中年男人挤上来,带着讨好的笑容和他打招呼,“您也来这里玩啊。”

“东峰先生相请,怎么能不过来呢?”萨曼伸出戴着白手套的手和他相握。

这边东峰听得仔细,脸上笑容更得意了,大笑着上前与他相握:“萨曼兄弟啊!早知道你要来,我就让人去接你了。”

萨曼笑容不变:“我就不进去了,一点事儿想和东峰先生聊一聊。你看我们是找个地方,还是?”

东峰听出些不对的意思,笑容干干挂了两秒。

“今天是我女朋友生日,正事先放下,以后我们细聊。放心,有的是时间。”他伸手要哥两好地搭肩,却被一只白手套挡住。

“就是说不想聊了?”

萨曼还是笑着,温和儒雅,只是笑意不达眼。

 

(啊啊啊啊啊啊我馋萨曼身子呜呜呜)

(呜呜呜任影帝他对象真好看啊啊啊啊)

 

“我男朋友真好看!”任逸飞挽住萨曼的手臂,无论怎么样的萨曼都很好看。

温简言看着那个堪比现实世界的城市,能发展成这样,只能说明这个地方存在许久,甚至产生了阶级。

 

 

【“一个场地一个掌事人,东风的生意却做到了洪恩的地盘。咱们做事都有规矩,不知东峰先生是准备破财,还是准备偿命?”

宴会有片刻的安静,围着他们的宾客,连着那些美丽的男女都紧张地屏住呼吸,生怕打破这突然的安静。

“哈、哈哈哈,萨曼小兄弟真爱开玩笑,”东峰放开搂着女人的手,“这件事,我亲自和洪恩的老大说。”

萨曼收回右手,眼睛看着东峰:“这件事,是我在负责。”

众所周知,萨曼的地盘不允许人口买卖,这是他订的规矩。谁坏了他的规矩,谁就是故意寻事。

东峰的人不但闯他的地盘,还破坏他的规矩,就是打他的脸。

东风的生意来钱快,却都沾了血。他们威逼利诱,引那些年轻漂亮的新人出来卖,卖尊严,卖人格,卖到最后卖无可卖,只能求死。

萨曼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成为现在这种人,但是他还记得,有些钱不能赚。】

 

(虽然这里朝不保夕,性命堪忧,但是有些事情不能做,做了和畜生就无差别了)

 

东峰一把推开女友,手才抽出一把枪,却让萨曼一脚长靴踹翻在地。

他看着斯文白净,上手的时候却格外狠。

东峰被踹懵了,萨曼抡起的板凳就像暴雨一样打下来,他手里的枪被打落了,被萨曼旁边的小弟捡起,美滋滋收起来。

一个照面,东峰已经倒在地上。萨曼单手拖来一张椅子,自己坐着,椅子一脚压着东峰。

他发型未乱,衣角平整,慢慢摘下另一只的白手套。】

 

(呜呜短短几段描写,我成功的看上了萨曼)

(呜呜打的好!活该!)

(话说回来,萨曼是在场所有小攻中唯一一个人了吧,虽然最后成为逸飞的眷侣,但是从开始看,还是人吧!)

(你们看桃桃,邪神!力量深不可测)

(你们看巫烛,邪神!信徒数不胜数)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119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