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188聊天室

短视频播放完后并没有继续下一个,那块大屏幕呲呲了两声……熄屏了

众人:"……"

这才多久?设备看着也不老化啊!怎么还会无缘无故熄屏啊?!

而空间右前方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声音明显很欢快。

一直安静的系统652突然出声"各位不必担心,听声音应该是我搭档回来了。"


温小辉提了点兴趣"搭档,是哪个刚开始祝福我们早生贵子的吗?"

众.早生贵子.人"……"

谢邀,祝福收下了,子就算了吧!


"铛铛铛铛"梳着马尾的小姑娘穿着背带裤,脚踩小皮鞋,"各位在我不在的时候玩的怎么样?!652没有亏待你们吧?"

"没有。这个空间还不错。"白新羽主动搭话。

"不过我们这么长时间好像并没有感到很疲惫?"顾青裴推了推眼镜,温柔的提出疑问。

"啊!是这样的,你们在这里不会感到疲惫和饿意是我特意设置的,不过你们放心,这样对你们没有害处。"小姑娘浅色的眼眸弯成月牙状,笑着解释道。

然后目光轻飘飘落在了简隋英的身上,瞬间被惊喜所取代,惊喜的叫了声"简哥!"

简隋英被这一声充满热情的呼唤给整的有些无奈,"小妮子叫哥干嘛?"

"简哥回我了呜呜呜!活的简哥!呜呜呜,652!我死而无憾了呜呜呜呜"小姑娘捂着嘴,像是被回应了的粉丝般。

简隋英"……"

李玉"(。・`ω´・)"简哥只能是我的!!

其他人"……"这小姑娘怕不是个傻的……

"那这屏幕怎么了?"温小辉好奇,主动转移话题指了指熄屏的屏幕。

"嗯?"

小姑娘有些疑惑的扭头看了过去,似乎也没有料到这个情况,哒哒哒的迈着小步子三步并作两步跳上台子,伸手毫不客气的拍了拍机身。

似乎是电路短接,屏幕被拍的震颤了几下,画面呲呲了几声,显现出几道不规则的乱码,最后……咔哒一声,大屏彻底没反应了……

小姑娘似乎不信邪,举起手就要继续拍

<搭档,温馨提示下,你最好叫人来修,再拍下去是要扣工资的!>

"652!"小姑娘到底没有拍下去,从口袋里摸出个类似通讯器般的物件,手指快速的在上面敲了好几下,那头被接通的一秒,刚才还一脸温和的小姑娘先发治人"你们维修部什么情况,没人了是吗?我不在你们就欺负我搭档好说话是吧?我记得我很早就给你们发过维修申请单了!你们不派人来维修!怎么一个个忙的,是赶着投胎啊?!"

对方话没回一半,"你还在跟我说什么?还不派人来修!时间很宝贵的知不知道!"


好在他们动作够快,整套流程下来也才不到半小时。

"好了,快点开始吧!"小姑娘看屏幕修好,话音落下顿了两秒"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可能不是很温和……邵群做好准备!"

邵群"??"


<他用自己最讨厌的词汇形容了自己>

忧郁悠扬的钢琴音倾泻而出

李程秀压抑着哭腔的声音传出

"茶杯……我没有妈妈了……"

"也没有爸爸……"

"现在连邵群也没了……"

<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声音由压抑的哭腔转变为有些生气的声音,夹杂着怨苦"别哭了!"

<又打了自己一巴掌>

"娘娘腔"

<继续打自己一巴掌>

"真没用!"

<又打了自己一巴掌>

"窝囊废!"

<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

"不许哭!"

视频到结束,整个空间没人说话。

原本欢快的气氛急转直下

邵群眼眶通红,就连伸出去的手都在颤抖"媳妇儿"

"我……我没事"李程秀脸色有些白,但是看到邵群浑身颤抖,强忍着不哭出来的样子,还是坚强的反过去安慰他。

"疼不疼……以后不许打自己!我以前真混蛋!"

"早就不疼了,不打自己,都过去了,我们现在很好邵群。"


其实我觉得秀秀真的内心超级强大,有人说大鹅是用儿子套牢秀秀,我真的觉得真的没有爱,秀秀不会再回头

最坚强的程秀,不管在哪都能一个人养活自己和茶杯,加上不争气的大鹅也就勉勉强强吧

程秀[泣不成声]大鹅勇敢飞,妈妈拿刀追

秀秀不哭!!!我把大鹅给你炖了

(图片我是在抖音上截下来的,如果侵权删)

起锅!烧油!炖大鹅!


小姑娘也知道现在气氛很压抑,连忙换了个视频开口安慰道"不论过往,只看将来,无论如何过去的终将成为过去,更何况你们都很好不是吗?就当苦尽甘来!以后安安心心和和美美过日子!"


下一个并不是视频,而是……

几段并不连贯在一起的段落

并且都有一个主人公—简隋英


[简隋英享受的 亲了半天,亲够了就照着他舌头咬了一口。

这一下又给李玉痛醒了, 他抹了抹嘴角的血  ,又尴尬又恼怒的瞪着简隋英。

简隋英懒懒的说“滚吧。”

李玉真想抽他几下子,又忍住了! ]

[简隋英往老板椅上一坐,指高气昂的看着他,“李二,之前的事儿我也懒得跟你计较了,我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不过主要原因还是你眼界太窄 …… ” ]

[简隋英听着这话,虽然早就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还是有些失望 ,他烦躁的摆摆手 ,“行了,你出去忙去吧。哦,去给我买午饭去,上次那个煲仔饭不错,给我连锅端回来。”

李玉真想拿大鞋底子抽他脸。他拼命忍着,最后一声不吭的出去了 。 ]

这几段话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根本没有任何联系 ,像是单抽出了一个小片段 ,为了展现出……


二刷成果,不过以李玉的视角来看,简哥真的很欠

“我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 主要原因还是你眼界太窄”😏

简哥:与其检讨自己不如埋怨他人[舔屏]

李玉:他经常让我心跳加速,有一半是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半是气的

在李玉的视角里 简哥真想那个只会惹我生气的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李玉你跪下,哥给你道个歉

简哥干什么都合情合理让人很容易就接受了,觉得他这么干不是正常操作吗~

煲仔饭连锅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泪奔]

 他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

我一直觉得简哥只是拔萃,直到我站在玉玉的视角,前期没把简哥打死也是玉玉子能忍

还有一次,简哥亲着亲着突然扇了李玉一大耳光


邵群哄好秀秀后看到屏幕上欠的不行的简隋英,毫不留情的嘲笑到“哈哈哈哈哈,英子,你可真欠,要我我就上手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4 )
热度 ( 1316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