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白昼如焚

【惊封/梦魇/NPC】60

【东星城的闹剧还在继续,萨曼低头点了烟。他不吸烟,只是喜欢看烟烧着好玩,所以身上也会沾上一点烟气。

“老大,天洪的来讯。”一个下属把通话器拿过来。

“没大没小,那是我们的掌事人。”

下属撇撇嘴。

萨曼接了通讯,他皱起眉,一会儿松开。

“停手。”萨曼丢下手里的烟,用靴子碾过,喊打喊杀的人立刻停下手,围拢到他身边。

他伸出手腕,看看时间,不早了。

“这件事若是不解决,我还会再来,再见,东峰。替我向你身后的人问好。”萨曼带着人,转身准备离开。

“萨曼,你也不过是洪恩养的一条疯狗!”东峰大叫。

萨曼回转头,身后下属立刻让出一条道。

道的尽头,东峰被一个下属扶起,又转头吐出一口血:“听说现在洪恩的二把手是孙清绪,萨曼,我看你能嚣张多久?”

萨曼的下属气得到变色,萨曼却只是看了他一眼,笑道:“好自为之。”】

 

(呵呵,你看东峰的样子多像虚张声势的丧家犬,还敢诋毁萨曼?)

(萨曼: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

 

哪怕到现在在看到屏幕上东峰气急败坏的诋毁他们老大的时候,萨曼的下属还是很生气!

“他还有脸说老大!也不看看他自己啥样!”

“就是就是!早知道就多打他几下了!”

……

萨曼扭头,温和清润的声音夹带着不容置疑的意味:“行了。”

“他们说的又没错!要我我也揍他,最好能坑死他。”任逸飞一脸义愤填膺“看他还敢不敢诋毁我男朋友!”

后排众下属:嫂子霸气!

 

他去洗漱,镜子里映出张霜雪般苍白的脸,眼尾微挑,带着点漫不经心的邪气。

为了上一个角色,他减肥十多斤,俊美却妖异,看着就跟下山祸害人间的妖孽似得,更缺了人气儿。

导演说他就需要这种视觉上的冲击力,但任逸飞怀疑,他只是用这种‘邪气’降低大家对他颜值的关注度。

以往他演犯罪者,评论家都觉得不好,长得太好看又演得太真实,容易带坏了孩子的三观。鬼知道孩子为什么要去看那种片子?

老师们总是叹息:被颜值耽误了。

(啊啊啊啊逸飞的颜我能磕100年啊啊啊)

(真的!有些人真的会有被害妄想症似的,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放,以前我看的好多动漫图书都被家长举报下架了…)

(还有这个,都知道逸飞要演犯罪者了,那这一般就是悬疑片或者恐怖片,鬼知道孩子为什么要去看这种片子,怎么?是动画片不好看了还是作业不够做了?)

(不过要说颜值这块儿!)

(这个空间真的是颜值福利啊,瞅瞅瞅瞅,各式各样的帅哥!)

(柳柳这边,柳柳和桃桃就不说了,咱猴儿的颜值那也是杠杠滴!)

(欢脱型美猴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猴儿哈哈哈哈哈)

 

牧.欢脱型.四.美猴儿.诚:“????”

“你们说谁猴儿呢!!”

(谁应谁就是喽,你说是吧~猴儿)

牧四诚炸毛!

【“可以。”现实中从未在钱财上受挫的任逸飞微微一笑,“只要去赚,就会有。这片荒原属于我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任逸飞继续吃着面包,眼睛看着‘自己的’荒原,又觉得更可爱了。

“这边的冬天下雪吗?”他突然想到这件事,没有雪的冬季,未免失了几分惊喜和美丽。】

 

(现实中从未在钱财上受挫)

(我酸了呜呜呜)

 

白.被开除.经常在钱上受挫.柳:”。。。。。”

说实话,真的羡慕了。

“演戏真的这么赚钱吗?”白柳选择向任影帝取经。

“排除掉新演员时可能资源不太好,等火了几乎一部戏能赚不少,到影帝的话,就是按集数给钱了。”任逸飞回忆了下,然后话锋一转颇为兴味的看着白柳:“怎么?想当演员?”

白柳:很心动

还没应声身后的陆驿站毫不留情的将源头掐灭在摇篮中:“白柳!你别想一出是一出,你扪心自问,你现在缺钱吗?!!”

“老陆,没有人会嫌钱多!”

陆驿站:“.……”

\


评论 ( 15 )
热度 ( 96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