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鸦

深渊过后还是深渊,我一生迂回苟从,身死其中

【惊封/梦魇/NPC】61

“玩家若是担心商场东西贵,可以去玩家开的店,他们买了原材料,制作好卖出去,赚一点差价。”引导精灵提议道。

“不需要,我宁可花更多钱,减少这些浪费时间和精力的麻烦步骤。”任逸飞本来懒洋洋地靠着白色的塑料椅,这时却半侧过身,嘴角微微上挑,“而且,我只喜欢赚钱,不喜欢省钱。”

“比起怎么省下更多钱,”东星城的豪华住宅区,萨曼靠在他家的豪华沙发上,说了差不多的话,“我还是更喜欢从游戏里赚取更多钱财。”】

 

(哎呀哎呀~)

(噢噢噢噢,这算不算变相的心有灵犀了哈哈哈)

 

萨曼捏了捏任逸飞的指尖“以后钱归你管,不用给我省钱!”

“哦?”

“赚钱不就是给老婆花的吗~”萨曼俯身,下巴搁在任逸飞肩窝出,温热的呼吸铺撒在耳郭处,低沉暗含挑逗的声线不紧不慢的响起。

任逸飞难得耳朵有点红,但是到底是影帝的职业素养在,就这这个姿势偏了偏头,啄吻了下对方的脸颊,“对我这么好啊…老公~”

最后两个字叫的百转千回,像是裹了蜜糖般,甜的萨曼心脏一颤。

任逸飞勾完就要跑,结果被反应过来的萨曼拦腰圈住,困在怀里一动不动。

“你等着的。”

任逸飞有点觉得腰疼….

 

黑桃耳力很强,似乎听到了什么词汇,一错不错的看着白柳。

“怎么?”

“我想听你叫我…”

“叫什么?”白柳没让他把话说完,截住话茬反问

“老公。”

“哎。乖老婆!”

黑桃:“???”这进展似乎有那里不对…

 

人走后,萨曼按下一个按钮,房间的布帘自动拉上,室内亮起一盏幽暗的灯。

“他们走了?”杂物室转出一个眯着狐狸眼的妖异男人。如果之前的人还没走,他们怕是要大吃一惊,这正是不久前才被唾骂过的‘佞臣’孙清绪。

“难为你还要应付这些傻子,”孙清绪自顾自坐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听说你们一边找东峰麻烦,一边直接炸掉东风的销魂窟?东风的吸金利器‘春雨楼’这几日就要搬迁,东峰都要气疯了。喏,你要的东西。”

他把一张纸放在茶几上,慢吞吞喝了一口清水。

“傻一点不可爱吗?”

萨曼将咖啡罐丢进垃圾桶,松开紧紧束着他的领带,又解开了扣子,斯文温和的笑容就慢慢消失了。

暗色镜子映出他的脸,镜子里的男人肆意又残酷,眼睛里不沾半点和温情相关的词汇。

“傻一点,才活得久。”

(哈哈哈哈哈哈众下属:听我说,谢谢你….)

(下属:亏我们还为老大义愤填膺,结果老大你说我们是傻子..)

(萨曼:嗯?)

(下属:老大您说的对!我们就是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

 

后排被说成傻子的众下属:“.…………”

还能怎么办?那是老大,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于萨曼这番说辞,孙清绪表示不置可否,反正他这个人,谁给钱就给谁卖命。

卡崩卡崩,炒被牙齿磨成粉末,孙清绪感叹着:“荒芜之角就是这点好,怎么胡吃海塞糟蹋自己身体都不会得病,更不会死。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东风后面是天洪?”

天洪比萨曼还会装还虚伪,居然会被抓住这个把柄?

闻言,萨曼只是嗤笑:“这世界上从没有真正的秘密。”

面具再多再厚,只要相处过哪怕一天,得到真实情绪的微表情基准线,他在萨曼这里就没有了‘谎言’,一切真实都将明明白白写在脸上,一看,就知道。

能在荒芜之角立足的人,总有一方面特别出众,萨曼恰在看人上特别准。】

(哈哈哈哈哈应题了应题了)

(行走的测谎仪哈哈哈哈)

(明面上:萨曼看人特别准)

(实际上:你在我眼里没有谎言!)

 

“我男朋友这么厉害哈”任逸飞笑着调侃道

“再厉害不也是你的?”

任逸飞:我对象啥时候这么喜欢说情话了??

 

 

(我超级好奇,如果萨曼和言言对上,萨曼能看出言言在撒谎吗?)

(我觉得五五开吧)

(言言主业是欺诈师,欺诈师的必备条件是什么?是演戏!!)

 

温简言咬了口小蛋糕,看着弹幕上的问题,“你们到底在吵什么?这根本不可能出现。”

说着说着又咬了口小蛋糕“你们这句话的前提条件根本就是个假命题!”


评论 ( 21 )
热度 ( 98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